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江瑞鴻議員爭取中山仁武校區開放校園,營造出濃濃走春氣氛。(圖/江瑞鴻臉書)

 高雄市議員江瑞鴻是快樂ㄟ志工,配合「虎耀仁武」 起飛,今年虎年春節全力爭取在24公頃在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開放森林公園美夢成真,身為在地仁武人,又兼任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副總召,他會全力打造仁武成為高雄最閃爍新星。

關切地方公共設施
 江瑞鴻議員比較四年前他當選議員的仁武與現在仁武,他表示仁武地區人口增長快速,各項公共設施急待去爭取,他是仁武福清宮主委、仁武區民防中隊長歷任兩屆仁武區代表、兩屆里長是唯一在在地仁武的民意代表。
 江議員表示未來仁武即將有仁武產業園區進駐,再擁有六千個工作機會勢必吸引更多上班族,需要一座大型特色公園空間,友善社區外,還可以提供勞工朋友多一處紓壓休憩場址,創造市容景觀、校園開發、友善社區及增加休憩空間等多贏局面。
 江瑞鴻議員持續關切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開放,他要求先將中山大學占地24公頃 打造成森林公園開放,過年前中山大學仁武校區輪廓成形,他建議市府與中山大學共同開發一處大型特色公園,提供居民休憩空間獲得市長陳其邁認同全力開放中山大學仁武校區,便利居民休憩。
 終於美夢成真,今年中山校區中央大草皮上擺設盤古拉草捲,還有「福虎生豐」裝置藝術,向日葵、金魚草、矮牽牛、一串紅等花卉綻放,許多民眾前來放風箏,營造出濃濃走春氣氛。
 今年虎年 中山大學仁武校區設置福虎裝置藝術,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對仁武校區開放也說明將在該處建立醫學院,除正申請學士後醫系,第一棟醫學教學大樓也正向高市府申請興建,最慢明年就可以招生;他強調,在仁武設校有一個很大意義,就是對當地居民照護更重要,可以提升生活品質。
 當選市議員後江瑞鴻每天忙的團團轉,一度因身體不適幸好及時到診所就醫後再轉往大醫院治療很快恢復健康,此後他更重視健康也更珍惜為民服務機會,因人缘好行事風格獲得認同再榮任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副總召,協助總召鄭光峰順利完成高雄市政府今年度總預算案過關;好讓陳其邁市長無後顧之憂點亮更多市政亮點造福仁武地區民眾。
仁心路拓寬工程
陳其邁允諾加速建設
 仁武人期盼二十年的仁心路拓寬工程一直只聞樓梯響,議員江瑞鴻從前朝追到現在的陳其邁市長,獲得重大進展,新工處在土地取得獲得突破,計畫一百一十一年開工,一百一十二年完工,市長陳其邁針對江瑞鴻建議案允諾加速建設。
 仁心路拓寬一波多折,二十多年前即由當時的鄉長,前市議員沈英章積極爭取拓寬經費,後來立委林岱樺也多次到場會勘,幫忙在中央發聲,直到前市長韓國瑜執政,中央同意補助四千五百多萬元,仁武人期盼二十年的拓寬工程露曙光。
 仁心路拓寬啟動,江瑞鴻肯定市府團隊積極作為,他強調,會持續爭取第二、第三期拓寬工程,他要市府團隊加緊腳步評估建設回應民意需求。
 江瑞鴻說,打通仁雄路才能解除通往都會的瓶頸,打通仁雄路將成為交通分流路網的最後一哩路,希望市府具體落實,尤其是仁武地區人口快速成長,道路開闢根本趕不上人口增加速度,市府要有前瞻計畫觀念,打通道路瓶頸,才能趕上人口及車流的成長速度。
再接再厲
打造高雄成為幸福城市
 詐欺案件層出不窮,避免民眾遭受財產損失,市議員江瑞鴻特別前往仁武派出所頒贈破獲詐欺案獎勵金,期望警察同仁能再接再厲,繼續為高雄市的治安打拼,打造高雄成為幸福城市。
 另外愛河起源地就在仁武區,江瑞鴻也持續追蹤愛河整治最後一哩路工程,他表示市長陳其邁同意整治仁武區北屋排水系統,其上游也將興建滯洪池,除了改善淹水問題,由於仁武人口增加非常迅速,也將提供社區非常好的親水公園。
 里長也反映興建滯洪池時會拆掉當地及宮廟活動中心,江議員期盼市府能解決民眾活動空間問題,陳其邁也允諾,會請相關單位研議設置結合長照、公幼、日托多功能處所的可行性,且拓寬附近道路。
 
高市推動愛河整治最後一哩路。 ( 圖/高雄市政府 )
 
謝慧真/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