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針對前鎮漁港改造,鄭光峰安排工務局開協調說明會 ,幫助排除問題 。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眾望所歸再連任榮膺「黨鞭」;全程坐鎮高雄市議會緊盯預算審查進度,高雄市府今年度總算一度被延宕,鄭總召絲毫不敢鬆懈讓市府調總預算如期過關。他並努力催生高雄前鎮漁港華麗轉身媲美日本豐洲漁港!

 責任心重的鄭光峰面對今年選舉年,他深知責任艱鉅,面對藍營佔多數,繼續扮演市府及朝野黨團間的溝通橋樑,全力輔佐市政推行,首要任務是讓今年度市政府總預算如期過關,接下來他擬定作戰策略是讓民進黨黨籍議員能夠專心衝刺選戰並成功連任。
 鄭光峰在今年民進黨團總召改選,僅有他一人登記參選,黨團會議無異議通過由鄭光峰續任,他能再擔任總召與黨籍議員交心產生同理心,今年選舉每個選區都是熱點選區,面對新人輩出挑戰,即使是老將也會倍感壓力,鄭光峰嶄路協商長才,讓市府沒有後顧之憂,並希望透過市政運作,打出施政新亮點,讓民進黨籍議員能搭順風車發揮相乘效果,黨籍議員增多,再重掌議會過半席次,給高雄人帶來更大幸福感。
 鄭光峰眾望所歸再擔任總召,他是心懷感激,感謝黨籍議員謙讓,接下來因適逢選舉年,他如願在市府總預算如期過關,讓黨籍議員能夠專心衝刺選戰並成功連任,同時也要持續扮演議會朝野黨團與市府間最佳的溝通橋樑,事必躬親、全力以赴,協助市政順利推行。
 鄭光峰也給黨籍議員溫暖,他相信團結奮戰最有效,將凝結黨團幹部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期許未來能夠繼續恪守執政黨的本分,共同為市民福祉努力。
鄭光峰扮演市府及朝野黨團間的溝通橋樑讓市府總預算案過關打造施政亮點。
 
 鄭光峰身為總召,他也很關切有關議員提名流程,他針對市議員選舉提名進行討論,並由現任議員根據各自的選區結構、特性提供提名建議,相關意見將於彙整完成後,送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參考。
 公投案,民進黨在高雄新拉出長紅氣勢,鄭光峰在公投期間也努力宣講,他表示若是三接不過恐無法讓興達電廠燃煤機組提早除役,是要讓高雄人繼續忍受空污,他籲市民務必投「不同意」。市長陳其邁也堅持興達燃煤機組2025年除役,立場絕不退縮。
 鄭光峰強調關高雄市空污改善,三接是要做下去,高雄市一直承擔國內電力產業佈局失衡造成的空氣污染問題,市府努力好不容易爭取並堅持興達電廠燃煤機組2025年除役 ; 一旦民眾漠視三接公投案並讓該案闖關通過,將重挫高雄改善空污計畫,空污會繼續危害高雄人的健康,他促市府對此案要有明確的態度宣示。
 高雄市一年電力有500億度,高雄使用約280億度,其餘南電北送 ; 代表北部人的用電來自於南部部人的供應。他說,天然氣供電也是由高雄、台中供應北送,如此長期犧牲中、南部環境為北部供電的電業政策很不合理,籲市民針對三接案務必投下「不同意」。
 鄭光峰對市政建設投入很多心血,他發現市庫公帑總是不夠用,有效應用民間力量也是解決財政捉襟見肘,如小港和前鎮區未來發展,他指出小港區多條大型、重型車輛行駛的道路品質不佳,促市府改善及增加預算、引進企業認養等,以加速道路改品質改善 ; 另有關沿海路交通亂象,促交通局啟動科技監督、科技執法以遏止致命死傷交通事故。
 催生高雄豐洲漁港!鄭光峰對前鎮漁港將華麗轉身,寄望甚殷,行政院核撥60億,將仿造日本知名豐洲漁港啟動大改造,包括周邊工程,包括中央幹道徒步區、高雄漁會大樓、漁民服務中心外觀拉皮及周邊水利道路等。
 鄭光峰重視林蔭大道,如在漁民服務中心與高雄區漁會間拓寬成百米林蔭大道,道路兩側種植100株茄冬、黃連木等遮蔭喬木,串聯多功能水產運銷中心,民眾可親近漁港、觀夕陽或採買生鮮,有如置身日本豐洲魚港。
 
顧凌豪/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