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高雄市議員鄭光峰是議會現任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是第八選區包括高雄市前鎮、小港、旗津區選出的優質議員!鄭光峰議員是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研究所畢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企所博士候選人,中山醫學士復健醫學系畢業。
 經歷民進黨高雄市第八屆主委,高雄太極拳協會理事長,南區家扶中心委員,經歷第六、七屆高雄市議員,第一屆縣市合併後第一、二、三屆議員,學經歷豐富,為人誠懇,服務選民不遺餘力!
 鄭光峰議員提倡人民居住正義,打造人民高品質的生活圈,他也為了催生長照局,爭取一行政區一失智中心,紓解家庭照顧壓力,在在都是勞心勞力,一一去實踐競選諾言。
 鄭光峰是個沒有民進黨內菊系及謝系派系色彩的民代,加上他擔任多屆議員,深耕基層口碑佳,前年底在「韓流」夾擊下,仍拿下前鎮小港區民進黨最高票,而且醫界出生的他,為人誠懇、親切、清廉、敢做敢當、敢拚,能承擔責任、形象好,更博得眾選民的認同與青睞,未來將是民進黨高雄市議會議長的最佳候選人,讓我們拭目以待!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