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1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4期 | 2018-05-29 10:34:05|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此景只應天上有    中國大陸美不勝收

.

前言: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大陸神州之美,景點美不勝收。連大名鼎鼎的美國CNN都評選了中國大陸最美的30個景點,宏村、婺源、黃山…還有些秘境都上榜了!本刊將陸續介紹這30個最美景點,讀者可以依序神遊,甚至親身去感受美麗夢境,絕對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11.貴州黃果樹瀑布
  大天朝人們公認的第一大瀑布,不來這貴州之行就不夠圓滿。
滾滾銀河之水傾瀉而下,水勢浩大,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大小18個瀑布,形成一個龐大的瀑布「家族」,還會隨著季節變換出種種迷人奇觀。
 

12.貴州黔東南
  獨特的吊腳樓、風雨橋、鼓樓都是這裡的特色。
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和最大的侗寨,十幾個民族的人在這裡過著平靜而美好的生活,被聯合國世界鄉土文化基金會確定的全球「反璞歸真,回歸自然」十大旅遊勝地之一。

13.桂林龍脊梯田

  桂林山水甲天下,龍脊梯田更是一絕!

     從元朝開始建,完成與清朝的龍脊梯田,有著悠久的歷史,而它恢宏磅礴的氣勢怎麼能不榮登這個榜單。

14.哈爾濱聖索菲亞大教堂

    聖索菲亞大教堂也是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教堂,飛翔的白鴿、夏日的噴泉、還有冬日雪景下的教堂都很美輪美奐。◎千譯整理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