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6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2期 | 2018-04-11 02:21:14|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此景只應天上有   中國大陸美不勝收

   前言: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大陸神州 之美,景點美不勝收。連大 名鼎鼎的美國CNN 都評選了中國大陸最美的30 個景點,宏村、婺源、黃山…還有些秘境都上榜了!本刊將陸續介紹這30 個 最美景點,讀者可以依序神遊,甚至親身去感受美麗夢境,絕對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01. 安徽宏村

   一部《臥虎藏龍》紅了宏村,它的盛世美顏折服了世人。 宏村的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粉牆青瓦連同著白雲藍天一起 跌落在水中,和灰濛濛的天空,沿著湖邊掛起的一排紅燈籠。

   02. 安徽黃山

   黃山有五絕: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黃山 的美景從來都不用刻意掐著時間,無論是陽光普照、冬雪 覆蓋、雲霧繚繞,都能讓你「哇」上半天。

   03. 浙江千島湖

   千島湖有1078 個島嶼,是世界上 島嶼最多的湖,是長江三角洲的後花 園。 千島湖早就是國人旅行必打卡的風 景,定要登上梅峰看一灣秀水,一屏 山嵐。令人感慨這秀麗山河的同時, 也心疼數這島嶼個數的人幾秒。

   04. 茶卡鹽湖

   當之無愧中國的「天空之鏡」,天空和 湖面連為一體。 這個閉著眼睛都能出大片的地方,早就 是攝影愛好者朝聖之地,站在湖面可以觀 看和拍攝自己的倒影, 如果足夠幸運,白 天還能看到在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樓。 當然,筆者要呼籲大家在旅遊的同時也 要保護環境,不要讓這樣的美景成為真的 海市蜃樓。

   05. 稻城亞丁

   尋找純凈之旅,雪 山海子的稻城是不二選 擇。 壯麗神聖的雪山、碧 藍透徹的海子…稻城的 美永遠很驚艷,即使沒 有刻意的裝飾,一切都 是大自然淳樸的樣子, 被稱為地球上最後一片 凈土,去過的人都對它 念念不忘。

   06. 福建土樓

    歷史悠久的福 建土樓·永定客家 土樓堪稱世界一 絕,被稱為「世界 上獨一無二的、神 話般的民居建築奇 葩」。 《大魚海棠》建 築的原型就是它, 那是因為「要儘可 能找到中國最神秘 的建築,來讓人去 接近古中國那樣的 狀態。」於是就找 到了神秘的福建土 樓。●千譯整理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