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01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4期 | 2017-10-29 08:24:00|

賴清德最愛討打?

   2 次在公開場所被打紀錄 台獨之說踩紅線 連美國都要他閉嘴

    賴清德有沒有自虐狂? 翻閱他挨打的紀錄,一次被同黨同志痛毆,另一 次是由路人甲打倒在地,都不是敵對政黨所為,也 就是,兩次都可以避免被打,但是為何下場如此不 堪?難道是自虐狂心態作祟,甘心被打?

   2004 年5 月朱星羽開打

    賴清德在公開場所被打的紀錄,最早發生在2004 年5 月,賴清德竟然主動向民進黨立委朱星羽挑釁, 雙方爆發衝突,朱星羽雖然矮小,但在扭打中,朱 星羽給賴清德一個鐵頭功及一記右勾拳,高大的賴 清德吃了啞巴虧。事後,賴清德指控朱星羽酒後鬧 事,要求立法院進行酒測;朱星羽主動請來警方做 酒測以示清白。 兩人衝突的原因,於公於私都是賴清德理虧。因 為,從公務立場看,朱星羽是民進黨立法院黨鞭, 賴清德竟然不服從黨團決定,公開挑釁,於是利用 處理議事程序的時間,朱星羽走向賴清德,斥責賴 清德看他細漢,還罵賴清德自以為很ㄑ一ㄥ ˋ(很 紅);甚至暴粗口「X 你祖嬤」。

   賴清德指朱酒後行為失控

   賴清德在朱星羽步步進逼下,忍不住以肩膀回撞, 兩人就扭打成一團,結果是民進黨立委藍美津、王 淑慧趕緊拉開兩人,甚至,賴清德靠著親民黨立委 李桐豪擋在前面,否則朱星羽可能還會繼續得分。 隨後,賴清德說他近身聞到朱星羽渾身酒味,認 為對方是酒後行為失控。另一方面,朱星羽怒氣沖 天,馬上打電話給警政署,拿酒測器到立法院,當 著媒體的面前酒測,結果兩次酒測值都是零,朱星 羽立刻到民進黨團,要賴清德道歉,但是對方已經 不見蹤影。 因此,雖然在立法院已有多次打架紀錄,朱星羽面 對表面看似溫文儒雅的賴清德,在混戰中占盡上風, 因為朱星羽以黨團幹部身分,顯得賴清德似乎理虧, 接著又以酒後鬧事的錯誤指責做文章,才讓賴清德 挨了鐵頭功、右鉤拳後,又在言語交鋒上吃了悶虧。

   賴清德驕傲地像似鬥雞

    事後根據朱星羽好友轉述,其實朱星羽早就看賴 清德不順眼,只是一直苦無下手機會,而且,賴清 德也聽聞到朱星羽的不滿,但是因為自身驕傲地像 似鬥雞,所以日積月累,終於在立法院的院會上演 同黨操戈。 朱星羽不滿的原因,其實是小事一樁,原來朱星 羽曾在公共場所遇到賴清德,主動熱情的打招呼, 不料驕傲的公雞竟然視若無睹,毫無回應,讓朱星 羽下不了台,自信心也受到打擊,認為同黨的同志 都看不起他,以後如何應付政敵? 所以,朱星羽回到高雄後,一直破口大罵賴清德 目中無人,當時就埋下日後痛毆的導火線。

   2004 年七月第二次公開被打

   賴清德第二次公開被打,據他自己向媒體說明, 時間在2004 年七月,就是他被朱星羽痛毆後不到兩 個月時間。 根據賴清德描述,當天他和服務處主任蔡順天準 備出門,就在從住家走到巷口要開車時,一台轎車 由後方逆向而來,接著轎車在巷口停車。  賴清德表示,當時向駕駛者陳楷昇說,這是單行 道,不該逆向開車。陳楷昇不甘示弱予以回嗆,還 說自己有背景,不怕開罰單。接著,駕駛人陳楷昇 的其他兩位友人也開車抵達,賴清德向他們表示自 己是立委,三人聽後卻開始攻擊,以腳猛踹頭部與 臉部,把賴清德打昏倒地。 根據賴清德說詞,當時曾經一度清醒過來,還對 他們說「如果你們現在道歉還來得及」。 後來成大醫院檢查,賴清德臉部浮腫、鼻部出血、 左眼結膜有零點七公分的撕裂傷。

   賴靠勢是立委身分

   雖然,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更何況是三人圍毆。 但是,賴清德向對方表明立委身分,顯然其心態不 是過於靠勢,以為只要亮出立委身分,對方就會客 氣;或者,賴清德就是自虐狂,明知對方人多勢眾, 偏偏忘記好漢不吃眼前虧的訓示,反而向對方亮身 分、擺明挑釁,因此才被打到送醫急救。 從兩次被打得經過與原因,或許,賴清德真的有 自虐狂,才會一而再的討打挨,甚至,可能不被打 就不痛快,從朱星羽的右鉤拳,非要遭到圍毆倒地, 似乎才能滿足他內心的被虐症。 因此,當蔡英文小心翼翼,上任一年多,抱定美 國、日本的大腿,仍然不敢公開提到台獨;不料, 賴清德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公開宣示自己是『務實 的台獨政治工作者』,究竟是什麼心態讓賴清德敢 不顧百姓死活,只為滿足自己的私慾? 從兩次被打的紀錄,只能說,可能是自虐狂的病 症又再發作,才讓賴清德糊里糊塗,在立法院發表 台獨言論。

   台獨說挑釁兩岸政策

   所以,當蔡英文以權力分際的說詞,掩飾台獨說 法,賴清德就突然回復到行政院長本尊的身分,不 再繼續挑釁兩岸政策,就知道他被打兩次後,終於 知道疼痛,雖然自虐狂的病症偶而會發作,但是已 經不再摸黑硬走到底,知道該回頭就必須回頭。 這一點,又有賴清德的個人歷史可資證明。 賴清德曾經是反對兩岸交流的立委。對於兩岸關 係,賴清德當立委時就聲稱『台灣不僅有自己的人 民,也有自己的主權、政府及領土,所以台灣是個 實際上主權獨立的國家』;甚至對於贊成兩岸交流 的人士,賴清德竟說『部分在台灣土生土長、受教 育及生活的人,卻自願附和對岸的說法,甘為對岸 的傳聲筒,這樣的做法非常的不足取』。

   兩岸觀點賴清德反覆

   但是,2005 年3 月14 日,中國公布《反分裂國家 法》,賴清德公開聲稱台灣人一定會奮戰到底,國 際社會應該介入亞太地區的和平與安全,特別是歐 盟絕對不可以廢止對中國的武器禁運。可是到了4 月30 日,當民進黨立委躍躍欲試,準備到中國大陸 後,賴清德卻說,自從《反分裂國家法》公布後, 黨團在原則上不鼓勵黨籍立委前往大陸,以免成為 大陸統戰工具。 不鼓勵就是默許,賴清德才要歐盟制裁中國大陸, 不料卻立刻轉變立場,默許黨籍立委前往中國大陸, 充分證明其內心的兩面人心態。 緊接著,6 月16 日,中國確定舉辦兩岸論壇作為 政黨交流,賴清德又說,這是中國的統戰伎倆,希 望國親兩黨不要當特洛伊木馬,成為“引清兵入關” 的歷史罪人。 賴清德還表示,大陸以論壇作為統戰伎倆,威力 將遠大於農產品登陸與開放觀光客的統戰方式,因 為可利用論壇及媒體報導,影響輿論,並傳遞統戰 訊息。

   賴清德公開阻撓兩岸交流

   對於兩岸積極推動農業交流,賴清德也公開阻撓, 危言聳聽的表示,大陸統戰攻勢已經進到台灣,影 響台灣安全、社會安定,情治單位應密切注意,應 定期公佈台灣受大陸威脅的情形,凝聚“國人危機 意識”。 但是最近發生在台大校園的兩岸交流衝突,上海 以『中國好聲音』名義到台灣大學進行交流,准許 的就是賴清德掌管的陸委會、移民署,賴清德當時 為何沒注意到大陸統戰攻勢?必須要由學生當反統 戰急先鋒? 曾經,大陸吃的石斑魚,每一尾都來自台灣,但 賴清德說,賣石斑的人都抱怨,大陸不訂契約,很 多風險都要賣方承擔,根本賺不了什麼錢;而且他 說農民也很清楚呷緊會弄破碗,大陸市場雖然大, 但消費水準不高,往來也較無保障。 依照賴清德的言行,充分表達他堅決反對兩岸交 流,因此,他現在已經是台灣全力最高的行政長官, 就應該下令停止兩岸的所有交流,如果一時無法斷 航、斷郵,也無法禁止台商到大陸發展,至少可以 下令禁止大陸客到台灣觀光。

   交通部長賀陳旦打臉賴揆

   但是,交通部長賀陳旦竟然在八月間出現陸客成 長的現象後,立刻沾沾自喜,簡直就是向賴清德甩 一巴掌。如此被打臉,也不見賴清德生氣,由此可 知,從前禁止兩岸交流的言論,都是假話,騙到台 南人的感情後,就可以不繼續兌現承諾。 不只兩岸交流已被打臉,就連台獨之說,也可能 是自虐狂發作,現在已經證明賴清德不敢再談台獨, 因為美國爸爸已經要台灣賴家兒子閉嘴。◎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