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3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8期 | 2017-07-10 17:03:47|

柔性革命還是會要人命!

  蔡英文堅持改革 公教及政務官年改三讀

   施政受挫,蔡英文的唯一解釋,就是堅持改革, 其實,當前的改革實際卻是柔性革命,一旦台 灣走上改革的不歸路後,蔡英文的柔性革命究竟是成 功?還是失敗? 不論成功或失敗,從歷史上來看,柔性革命仍然會 要人命。

   中國崛起 邦交國垂涎

   過去馬政府所主張外交休兵,暫時維持住邦交國的 數字,但其實不難發現,台灣與邦交國關係早已空洞 化,尤其中國崛起,從世界工廠變成全球市場,邦交 國能不垂涎? 中國在全球戰略布局,已經早在美國後花園的拉丁 美洲長期投入龐大外交資源,但是台灣如何?巴拿馬 斷交事件已經證明,台灣外交無能,中國只是等待合 適時機宣布建交。

   綠色學者與媒體批中巴建交

  尤其巴拿馬投懷送抱到中國後,蔡英文政府豢養的 綠色學者與媒體,立刻將責任栽贓給中國,痛批中 國刻意打壓台灣。如果依照一個巴掌拍不響的理論, 中國如果沒有意思,巴拿馬只能單相思,現在結合一 起,顯然是雙方都有意思,但是綠色學者與媒體為何 不想一想,何以過去馬英九時期都是單相思? 顯然兩岸關係在中巴建交佔了極為重要的影響。

   維持現狀是台灣多數民意的選擇

   陸委會最新民調指出,有77.9% 台灣民眾贊同總統 的主張,兩岸關係並非單方可以主導,雙方應相互累 積善意推動兩岸關係進展;針對今年WHA,81.7% 民 眾認為中國大陸的作為無助兩岸關係,82.2% 民眾贊 成政府面對中國壓力,未來仍繼續爭取國際社會支持 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和活動。 其中最重要一點,就是陸委會不得不承認,維持現 狀是台灣多數民意的趨向與選擇。 顯然,維持現狀是雙方能夠交集之處。

   把台灣去中國化

   但是,蔡英文一連串改革,卻是把台灣去中國化, 連年金改革都是去中國化之一,因為中國歷來都是考 試舉才,如果沒有當公務員的意願,蔡英文用人就 可以大開方便之門;也就是說,蔡英文的年金改革, 目的是要讓年輕人不願意再做公務員,就可以藉口取 消考試舉才,一旦消滅高普考試,就是取消中國歷來 的舉才制度,當然達到去中國化目的。 為掩飾去中國化,蔡英文口喊維持現狀,實際卻要 消滅台灣的中國文化,不過,中國看穿蔡英文手腳, 所以北京持續以各種方式,不斷對國際社會與蔡英文 施壓,甚至劃出紅線,原則的宣示:破解兩岸僵局的 條件就是「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兩岸關係就是一個中國

   綠色學者與媒體形容中國大陸是『不惜赤裸的將政 治框架加諸於普世價值之上,竭盡所能的百般阻撓台 灣』。其實,民進黨初次執政的阿扁時期,中國大陸 就是以一個中國的原則,對阿扁『察其言,觀其行』; 阻擾李登輝訪問美國,也是一個中國思維的展現;甚 至兩蔣時代兵戎相見,就是一個中國作祟。所以綠色 學者與媒體指責中國,因為蔡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 一中國原則的前提,所以不會停止對台灣國際參與的 打壓,與對邦交國的離間,台灣國際空間與合法性勢 將面臨更嚴峻的考驗,顯然忘記歷史,就連李登輝、 陳水扁時代的歷史紀錄都忘記,才會荒腔走板替蔡英 文護航。

   蔡英文不敢宣布台灣獨立

   綠色學者的護航將會適得其反,因為蔡英文至今 不敢宣布台灣獨立,仍然言必稱中華民國憲法與兩 岸關係條例,綠色學者卻將當前的對外關係說成『台 灣國際空間』,簡直是坐實民進黨心裡的想法,中國 大陸因此打壓國際空間,當然就更名正言順。 除了綠色學者在島內自亂陣腳,還有達賴喇嘛在外 倡和,在回答關於中國社會現狀的詢問時,認為中國 經濟發展的同時,需要進學一場慈悲革命。

   達賴:中國需要一場慈悲革命

   達賴的意思,就是現在中國人民需要一場新的文化 革命;這場文化革命並非基於仇恨、憤怒或是鬥爭; 而是慈悲,中國的確需要一場慈悲革命。 此一說法聽在一再遭受中國打壓的綠色學者耳中, 頗有同感,但是達賴解釋他的發言,認為要『解決 人類分歧,應該是對話而非鬥爭打壓』。或許,達 賴的主張言之成理,但是當他以文化大革命來對照 他的言論,只是勾起中國人,甚至瞭解文革慘狀的 人士反彈,因為文化大革命帶來的悲劇,只要了解 其中悽慘程度就不會贊同文革,可惜的是,號稱最 會的達賴,只會在中國人的傷口灑鹽,而頗有同感 的綠色學者,似乎沒有觀察到台灣不是正在進行文 化大革命嗎?

   蔡在台灣搞文化大革命?

   在巴拿馬斷交風波上,蔡英文強硬回擊中國大陸, 但是她忘記檢討自己,為何要以獨裁者毛澤東為師, 在台灣搞文化大革命? 當然,綠色學者會辯稱,蔡英文沒有腥風血雨的 改革手段,所以不是文化大革命,可是,蔡英文的 強硬姿態,可能比人頭落地的文化大革命更為可恨, 因為柔性革命更是殺人不見血,變成『冤沒頭、債 無主』,縱使包青天再世,也無法判案。 當公教警消退休金減半,民進黨『不會餓死人』 的風涼話應該永世記住,因為比起文化大革命還要 狠毒,至少後來的平反給文革受害者一個機會,但 是蔡英文搞垮台灣後,哪裡還有平反機會?

   蔡政府不會修改一例一休?

   當一例一休讓台灣經濟衰退,蔡英文『不會修改』 的話應該永世記住,因為比起文化大革命只讓中國 經濟倒退三十年還要毒害下一代,原因是企業掀起 出走潮後,台灣經濟不是倒退三十年,而是被連根 拔起後,永遠無法翻身,下一代年輕人就是菲勞的 翻版。 蔡英文的改革很像是柔性革命,但是比文化大革 命還可怕,因為柔性革命一樣會要人命。◎何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