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278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7期 | 2017-06-10 16:20:12|

您所不知道的

陳水扁、謝長廷、顏錦福

   24年前發生的鄧如雯殺夫案, 因為年代已久, 您 可能不記得了; 當年, 我還是一個法律系的新 鮮人, 對此案, 我猶有記憶, 我看過當時報紙的報導, 這個社會事件我記得很清楚。

   鄧如雯殺夫案

   但我熟悉的, 僅只是這起社會事件的”標題”, 以 及”鄧如雯不堪長期家暴而殺夫”的簡略事實而已, 我所不知道的, 遠比我所知道的多出不知凡幾。 尤其這件事的背後, 牽涉到陳水扁、謝長廷、與當 時民進黨中常委顏錦福, 更是讓我驚詫不已!! 先略述一下這起案件的案情, 案情遠比當時報紙所 報導者複雜, 這案件的開頭是: 時任民進黨地方街頭運動部主任的惡棍林阿棋─林 逞兇鬥狠, 結黨成派, 流氓行徑魚肉人民。他看上了 鄧如雯的母親, 強暴、恐嚇、糾纏鄧母不果, 後來更 靠勢借端, 多次登門踏戶, 直接闖入鄧家, 造惡無忌, 砸毀家俱, 甚至把鄧如雯之父吊起來毒打, 直接性侵 鄧如雯之母; 還曾對鄧母潑硫酸。

  林阿棋染指鄧如雯

   鄧母因此而眼睛失明住院, 當時年僅15 歲、就讀 國中的鄧如雯, 到醫院照顧母親, 林阿棋追到醫院, 赫見年少的鄧如雯有些許姿色陡然慾心蠱起, 色從心 上起、惡向膽邊生, 強姦了鄧如雯, 後來更強姦了鄧 如雯之妹…..。 鄧家向警方求助, 殊不料立委陳水扁、顏錦福、立 委謝長廷等三人不只將林阿棋保釋出來, 其後並對警 方施壓, 不欲警方受理此案, 硬生生壓下這件案子!! 謝長廷更是私下喬事, 硬逼鄧如雯嫁給性侵她的林阿 棋, 實在可惡至極!!! 我不只是說林阿祺, 陳水扁、謝長廷同樣可惡之 至; 在權勢惡霸的暴凌之下, 鄧家人求救無門, 叫天 不應、叫地不靈─我原本以為, 這種情節只有在法治 極落後國家與古代才可能發生, 殊不料, 這就發生在 自詡民主法治的台灣社會。

   鄧如雯長期受家暴

   鄧如雯婚後, 常受林毒打虐待,林在朋友面前調戲 羞辱鄧如雯,把兩人所生的小孩放入洗衣槽, 經鄧如 雯苦苦哀求, 希望自己”代孩子受暴”, 林才將孩子 從洗衣槽取出, 轉而對鄧如雯施暴,最後鄧如雯再也 受不了, 才於林酒後將其殺害。

   陳水扁、謝長廷竟是助惡幫兇

   當她殺了林阿棋之後, 她茫然地打電話給母親 說:“ 媽, 我們終於解脫了, 我們不用再害怕 了”……。 似林阿棋這種人, 固是死有餘辜, 但我萬萬沒料 到陳水扁、謝長廷竟是助惡幫兇, 陳水扁與謝長廷 等, 每每在人前義正詞嚴, 仿若他們是正義的化身, 沒想到, 私下卻是如此不堪, 令人不齒, 讓人感到 噁心、想吐。 當時報紙的報導很簡單, 其他的細節, 我是得之 於跑過這起刑案的資深社會記者劉駿耀先生, 劉駿 耀先生上三立的談話性節目親口所說, 劉先生提到, 雖然事隔這麼多年, 但每當他想到陳水扁、謝長廷、 顏錦福三人, 就痛恨不已! 碰巧, 承審鄧如雯案的 法官是劉先生的朋友, 她每每憶起鄧如雯的遭遇, 就眼眶泛紅。

  真相果然與劉駿耀所說並無二致

   為了寫這篇文章, 我特別去找了下頭這篇網友所po 的新聞評述, 這應是近兩年才po 的1993 年的時空 背景, 根本不可能道出真相, 果然與劉駿耀先生所 說並無二致。 謝長廷如今還活躍於政壇, 擔任台灣駐日代表, 若我是謝長廷, 我沒有臉再立足於台灣社會!! 至於說到陳水扁, 從此案可見其為人之一班, 陳 水扁絕不是一個善良的好人!!! 所以, 若說他貪瀆巨款, 我完全不意外; 這雖是 兩件事, 但一個人的心地是一以貫之的, 遺撼的 是,1993 年時, 這些幕後真相都不見諸媒體, 我不 知道陳水扁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在公眾面前演技又 是一流, 仿彿他是正義表徵、仁民愛物?! 我才會於 2000 年、2004 年, 誤把選票投給他。

   反對特赦陳水扁

   於今, 說陳水扁清白, 說陳水扁備受委屈, 說陳 水扁絕不可能貪瀆的言詞甚囂塵上, 更有國民黨不 懷好意地說要特赦陳水扁, 我對國、民兩黨的這些 政客不屑一顧, 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去瞭解過陳水扁 這醜陋的一段呢? 又或者這些人根本是知情卻不以 為意? 人性, 如此醜惡!!!! 不管哪一黨的政客, 崇拜政客都是最愚 蠢的事之一, 從 陳水扁、從謝長 廷, 我們又再再 驗證了多數政客 的虛偽與不堪入 目。 我絕對反對特 赦陳水扁到底。◎摘自(city.udn.com)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