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9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6期 | 2017-05-23 01:46:49|

可悲的台灣人

   一位台大人的留言回應,直戳愚癡!

    全世界被強權殖民過的國家有96 個,而台灣是全 世界唯一歌頌殖民統治的國家。 日本歷史承認統治台灣50 年期間,殺害超過40 萬台灣人,日本殖民韓國35 年,殺害韓國人16 萬人, 韓國人恨之入骨,戰後凡有關日本人的銅像,全部摧 毀,任何有關日本的圖騰,建築物都夷為平地,日本 人對慰安婦事件道歉超過十次,仍得不到韓國人的諒 解。

   台灣對慰安婦事件為日本緩頰

    反觀台灣,對慰安婦事件,為日本人塗脂抹粉,還 說" 是自願的",美國哈佛的一位教授聽聞台灣的回 應,以" 無法理解" 來表示。 漢人在台灣籌建的水利工程有七個,奠立了台灣水 利工程的基礎,民進黨視若未睹,視而不見,而日本 人建立了一個圳就視同" 恩同再造",感激涕零,最 諷刺的是,日本人建的那個圳灌溉出來的稻米都運回 日本供" 上等日本人" 吃,而下等人種台灣人當苦力, 卻吃不到該圳帶來的任何好處。現在台灣人對曾奴化 台灣,殺害台灣人的日本人卑躬屈膝,磕頭喊" 皇恩 浩盪",卻對祖先所留下來的功績,隻字不提,台灣 人的是非顛倒,舉世無雙,令韓國人吃驚,令國際傻 眼,令人浩瀚! 是誰愚弄台灣把臺灣人教育成如此 的愚痴?

   日本311 地震台灣捐了57 億台幣

    台灣在日本311 地震捐了57 億台幣給日本, 超 過另外92 個國家的總和( 含美國,歐盟,G7 工業 國,...),讓日本人受寵若驚,台南大地震時,日本 人卻只捐了5000 萬台幣來" 回敬" 台灣人的功德( 台 南是全台最綠最感恩日本的地方),連百分之一都不 到 ! 現在菲律賓和中國友好,菲律賓人到黃岩島去 捕魚,中國也不驅趕,裝沒看見,台日要是友好的話, 台灣人到沖之鳥礁的國際海域(公海)去捕魚,日本 人為何用軍艦來驅趕?這是日本人" 感恩" 台灣人的 方式? 台灣人還沒看清日本人的嘴臉嗎?

   韓國、日本人鄙視台灣

    韓國人強悍,所以日本人怕韓國人! 台灣人諂媚, 所以日本人瞧不起台灣人! 這也是這十幾年來,台 灣韓國競爭力反轉的最大原因------- 在1997,台 灣的GDP幾乎是南韓的2 倍,過了8 年,2005 年, 韓國GDP 就超過台灣,現在更遠遠將台灣拋在後面, 韓國人早就沒把台灣看在眼裡,跟日本人一樣,鄙視 台灣,悲哉!◎網路達人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