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1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6期 | 2017-05-23 01:40:10|

高雄市長初選

   趙天麟基層實力雄厚

 

    力拚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提名,立委趙天麟充分展現基層實力,一連串的新經濟主張,打造未來新港都願景,在初選角逐者之中,已逐漸打響名號,聲勢扶搖直上。

   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趙天麟是候選人中,首位舉辦萬人造勢活動,他表示,傳統選戰的民調、派系、大老或靠山,選民並不在乎,要用自己的方式,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同時效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民選首長年輕化勢不可擋,高雄新領導人也應如此。 5月5日晚上的中正高工萬人造勢晚會,現場人山人海大爆滿,周邊交通頓時打結。慈善歌后詹雅雯與金曲歌王翁立友的魅力不同凡響,粉絲爭相握手尖叫聲不絕於耳。

   阮昭雄大力推崇

   5月5日晚上定調為「大高雄新經濟之夜」造勢晚會,由現任民進黨發言人也是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擔任主持人,阮昭雄說他認識趙天麟20幾年,從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時代就看著趙天麟,一路從市議員、立法委員到現在要競選市長,他相信趙天麟是有能力,也是最適合擔任高雄市長的人選。趙天麟自從他宣布不掛看板後,就遭受許多耳語攻擊,但親眼見證萬人造勢後,相信大家都會看到他的決心。 而當歐美國家領袖年輕化已經成為趨勢的時候,下一階段的高雄城市領導人,更應該跳脫所有的框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帶領高雄躍昇。趙天麟說,這些不同國家的年輕領袖,有一個共同的核心價值,那就是沒有老舊的政治框框與包袱,可以大刀闊斧地進行改革與創新,下一階段的高雄城市領導人,需要的就是為這座城市帶入嶄新的思維與開創的政策。

   高雄轉型靠趙天麟

   「趙天麟新經濟的主張,就是高雄下一階段的解方」知名政治評論家汪潔民也應邀出席擔任演講嘉賓。汪潔民表示自己就是高雄子弟,所以對高雄的未來特別關心,也知道高雄子弟最需要的是什麼。趙天麟的新經濟政策,無論是對市民最在意的經濟產業面或是民眾最切身的空污議題,趙天麟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他非常期待能夠看到高雄的轉型,看到現場人山人海來為趙天麟加油,他真是愛死高雄了,也看到高雄的未來與希望。(記者蘇健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