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3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9期 | 2013-06-24 05:20:10|

16版   民代鬥法 爆出違法民宿

             傳有大咖幕後操控 2014七合一選舉提名恐將掀波

     在墾丁地區已遍地開花的違法民宿,連縣府主管官員也軋上一腳,掀起的滔天巨浪,這場風波越扯越大,當地合法民宿一度爆料,連為民喉舌,賦予監督職責的部份民意代表在有利可圖,那些有頭有臉民代都蹚進這個渾水,所謂「揚湯止沸,不如加薪」,但看縣府這個主管單位處理違法風波的只是「點到為止」,連自家人都「輕縱」,演變下去恐怕只會坐視違法民宿的更加猖獗,小百姓面對相關單位的作為,不禁要問「民脂民膏,爾祿爾俸」,還能和稀泥到何時?要知道「下民易虐,上天可難欺」?那是俯仰有愧,難容清議的。

  「很角色」不會被摸頭

    合法業者在爆料中指出,某大咖民代以農地蓋農舍,也搞起了違法民宿勾當,因為,縣府官員都「以身試法」,自然「有樣學樣」,有好處大家一齊來,當「很角色」根據某週刊爆料進一步深入揭發事件後,業者懷疑部份內容被有力人士「摸頭」掩遮了,因此,見報後只著墨那位主管民宿、旅館女處長鄞鳳蘭放任「老公」林某違法經營民宿部份,其他提出的民代涉及則隻字不提,認為一向以伸張正義為天職的「很角色」是 否因此「留一手」,這可真是天大冤枉。
    因為,「很角色」在墾丁地區並未派有採訪人員,對涉及違法民宿事件,難免鞭長莫及,有民代也搞起了違法民宿確實亳無所悉,在搞到「很角色」被質疑有被「摸頭」搓掉風聞後,一直在深入查詢進一步瞭解中,以「很角色」立場已公開攤開雙手,歡迎任何爆料,只要查證屬實,絕對不受利誘,也不受惡勢力脅迫而有所退縮,我們一向秉持曾子那句老言「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因此,任何大咖政治人物,那管他是藍?是綠?,也不管官箴再大,更不會理會有官員「雖繫三千寵愛於一身」,恃寵而驕,出了紕漏,有頂頭上司都相挺,「很角色」仍然持沒完沒了的堅定毅志,一直報導下去。

  何方「神聖」呼之欲出

  「很角色」對違法民宿事件的漫延,一發不可收拾,何以相關單位不聞不問,連主管旅館業官員也涉及的風紀與執法怠忽,均作「老僧入定」,不聞不問,如今,又在墾丁地區此起彼落的傳出有不少民代也介入,乃至大咖退居幕後,操控違法民宿的營運,雖然,我們接到的訊息,已指名道姓,所謂大咖,可能在明年七合一選舉中扮演要角熱門人士,都上了檯面,且已到了呼之欲出地步,但初步瞭解,有頭有臉的人士,已轉居幕後成為「藏鏡人」,但當地合法旅館業者心知肚明,究竟是何方「神聖」也都了然於胸。
   據說,如風波鬧大了,很可能在明年七合一選舉中,成為焦點箭靶,一場黨內提名戰掀起的「茶壺裡風暴」恐難避免。
   「很角色」報導事實,揭發不法不義,不會理會政治人士狗皮倒灶的惡聞,但針對這次違法民宿事件,一些不足為人道的內幕,不會輕縱,決以「上窮碧落下黃泉」心態,上天下地都要找出真相,若因此而引起某些政黨為選舉而觸發更大風波,那是他家的事,當然,競爭對手如果樂意提供政敵涉及違法民宿不堪內幕,則竭誠歡迎。

   有樣學樣 亂象難了

    從合法民宿傳來消息,指出涉及放任「老公」違法經營民宿的縣府女主管,在事件被爆後,由於縣府對這件事的處理態度「曖眛」,女處長事後叫「老公」不要再做了,但她名下農地興建農舍違法改設豪華民宿,只是由他人頂替,依然照常營業,違法本質仍然存在,女主管主導的觀傳處卻未有依法處理,如此拐了一個彎,不必正面面對,又可安然無恙,照常營業不誤,為一些民代,有頭有臉人士違法民宿「開了一道竅門」,人人「如法炮製」,反正有女主管罩著,而她又有上面挺住,在這種情形下,墾丁地區好幾家的違法民宿便在堂堂屏東縣政府轄下「天高皇帝遠」,經營得更起勁更肆無忌憚,違法民宿存在的亂局,何時了,也只有天曉得。 ●高鳴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