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18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6期 | 2013-05-13 06:37:36|

16版   鼎宇建設老闆張調

                財大氣粗吃人夠夠

 

 

   由於台灣經濟急速發展,造成都市工商活 動的熱絡,就業人口不斷往都市集中,為滿足居住需求的急速增加,新建的建築物如雨後春筍,充斥都市各角落,建築物的興建常易造成建築糾紛,即形成「建築爭議事件」。

     建築工程施工中發生建築爭議事件,提送評審會評審之案件以「損鄰事件」居多,發生「損鄰事件」是起造人、承造人與受損戶不願意發生的事情,一旦發生後賠償問題,要雙方都滿意幾乎不可能。因此,建築同業針對鄰房有可能發生「損鄰事件」時,應事前做出妥善的預防方法,否則不僅延誤工期,可觀的賠償費用都將造成公司重大的損失。

     羅丹大廈結構體嚴重受損

    高雄市美術館周遭即是各大建商必爭之地,甚至因台北首善之區建屋飽和、房價高漲,不少建商南下「牧馬」,養地、購地、搶建,也發生不少糾紛。「鼎宇建設」是一家大公司,最近卻因搶建而與羅丹大廈住戶發生「損鄰事件」。
    所謂「遠親不如近鄰」,鼎宇老闆張調如能將心比心好好處理,事情不至於那麼棘手,但是張老闆一副「財大氣粗、吃人夠夠」的心態,拆屋整地造成鄰房地下室龜裂,結構體嚴重受損,部分鄰房室內地磚牆壁嚴重受損,張調只派工地主任、副理、不能作主的人來應付受害住戶,實在可恨。


       鼎宇將再請結構師鑑定


     造成損鄰事件後不僅未出面處理,都推出無法做主的B咖與羅丹管委會面對面,事情當然無法圓滿解決,住戶更是不滿,未來可預見的是:鼎宇建設將付出更大的代價,延誤工期、可觀的賠償費用,將造成該公司重大的損失。
據該公司說法:將再請結構師來鑑定,但是,羅丹住戶表示:鼎宇建設負責人張調只是在推拖拉扯,完全無誠意解決鄰居的損害。(住戶爆料)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